android应用中去android市场去评分的功能实现(吐槽一波个人应用上线...)

一般的app可能会有这中功能,在应用中去android商店评分来提高排名,前段时间也把我的博客园上传到商店,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些android商店的开放平台。
酷派,vivo,oppo,联想不支持个人开发者…….

有得还要软件著作证书,一个个人开发者,搞个应用练练手,哪有没精力和财力去搞这些玩意。有的比较人性化仅仅提交免责函或者开发者权力声明就可以。

三星的开放平台真是太烂了,去看看那个网页就认识什么叫差距了,用户体验是最差的。

应用宝:最费精力的,马化腾的商店应该是国内最大的android应用商店,所以一直想在应用宝上上线,但是提交了十几次都没有成功,主要还是软件著作证书,由于没有这个(博客园官方提供的api也不能会审核得下来),后来问了其他提交博客园的同学,也没有提交,都是仅提交了手持身份证的方式,后来问客服才得知,要提供其他上线平台的前后台截图才可以,并且开发者名称要一致。but,在应用宝搜索我的博客园,居然排在倒数20位,一共才61个相关的“博客园”应用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居然也是无用功,有时候就是这样你不努力一下,真的体会不到什么叫绝望,打个广告:http://sj.qq.com/myapp/search.htm?kw=%E5%8D%9A%E5%AE%A2%E5%9B%AD,看看能不能找到我的应用。不过应用宝还是有些地方值得称赞的,客服咨询几乎不需要等待,审核应用也是最快的。

  • 2
    点赞
  • 1
    收藏
    觉得还不错? 一键收藏
  • 0
    评论

“相关推荐”对你有帮助么?

  • 非常没帮助
  • 没帮助
  • 一般
  • 有帮助
  • 非常有帮助
提交
评论
添加红包

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

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

红包金额最低5元

当前余额3.43前往充值 >
需支付:10.00
成就一亿技术人!
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
hope_wisdom
发出的红包
实付
使用余额支付
点击重新获取
扫码支付
钱包余额 0

抵扣说明:

1.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,按照1: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。
2.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,可以购买VIP、付费专栏及课程。

余额充值